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电影《刺杀小说家》杀青 颓废角色照引发大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8 14:3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路阳执导,雷佳音、董子健等人主演的电影《刺杀小说家》宣布正式杀青,同时曝光多位主创杀青海报。主演雷佳音伫立大雨之中,发型蓬乱,造型落魄,角色的绝望之感油然而发。海报配文“再见御临隧道,雷佳音在这里被冰雨拍了2个大夜”引发众多网友对角色故事与拍摄内容的猜测。

《刺杀小说家》雷佳音
 

  据悉,电影《刺杀小说家》历时6个月拍摄,其中包括2个月动作捕捉拍摄以及4个月实景拍摄。专业团队强强配合,力求打造一个前所未见的“幻想大陆+现实世界”。雷佳音继电影《绣春刀2》后再次携手路阳导演,共同描绘一位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同时,小说家笔下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一个小说与现实相交织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片中雷佳音首次挑战大量虚拟拍摄,对演员信念感要求更高。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雷佳音是在电影《绣春刀2》及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之后,再次挑战大量动作戏,以一己之力对抗现实与小说世界中的危险势力,双重世界不同转换,悬念十足。

雷佳音《刺杀小说家》

  本片杀青后,雷佳音经过短暂调整便将投入下一部作品的拍摄。而由他主演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也已进入待播行列,电影《吹哨人》计划于今年与观众见面,佳作不断,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