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入伍前被认定嫌疑 BIGBANG胜利或将延迟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8 15: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BIGBANG成员胜利或将延迟入伍。据韩国媒体报道,据首尔兵务厅相关人员透露:“胜利收到了入伍通知书,但入伍前已经签发了拘留证,且相关调查还未结束,将由军方和调查机关共同进行调查。”另一相关人员表示:“最近引起社会争议的艺人与高层子弟将进行特别管理,如果胜利入伍前被认定嫌疑,将推迟入伍时间。”

 

  此前据韩媒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在今年2月上旬收到了入伍通知书,将会在本月的25日到忠南论山训练所受训,以现役士兵的身份入伍,预计在2021年正式结束兵役。

  而与此相关的,8日有首尔地方兵务厅相关人员对媒体表示,“胜利收到了入伍通知书,但入伍前已经签发了拘留证,且相关调查还未结束,将由军方和调查机关共同进行调查。”

  另一位兵务厅相关人员表示:“最近引起社会争议的军队服役的艺人与高层子弟将进行特别管理,如果胜利入伍前被认定嫌疑,有可能将推迟入伍时间。”

  另外,胜利的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也发表声明确认胜利将于3月25日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通过与胜利本人的确认,他在今年1月7日报名参加了首尔地方警察厅义务警察的选拔考试,但为了防止引发不必要的误会,即便宣布第一轮合格人员名单时其在列,也决定放弃名额,以现役身份入伍。”

  1月末,胜利投资的夜店被曝涉及暴力事件和性招待事件,2月初,韩媒曝胜利夜店职员怂恿顾客吸毒,此后又曝出夜店涉嫌逃税、向警方行贿等事件。

  之后警方进行了调查,结果表示夜店方面确实存在违法的行为,警方也找到了相关证据。而胜利方面也主动配合警方的调查,证实自己没有吸毒,但是关于性招待的事情还在调查之中。其他的“夜店管理人员涉嫌贿赂警察”事件也被确认是真的。

  生理方面此前表示,已经认真接受了警察的调查,如果入伍前还有追加的警察传唤计划的话,胜利也会配合并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