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剧颁奖礼最佳女演员 戴娇倩感谢恩师尤小刚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3: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下午, 2018年度“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在南京落下帷幕。颁奖礼当天,戴娇倩以一袭粉色休闲西装优雅亮相颁奖礼,与演员于震分别摘得最佳男女演员奖项。这对老朋友老战友再次一同站上荣誉的舞台。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尹晓平,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増龙,江苏省13家城市台领导,地标联盟成员台领导和全国100余家影视制作公司的代表及潘长江、刘佩琪、于震、童蕾等众多明星亮相本次颁奖礼。

  发表获奖感言时戴娇倩不仅表达了对恩师尤小刚的感谢之情,更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低调生活,高调工作!”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职业女演员的底气。

  出道多年,戴娇倩凭借过硬的演技成功塑造过各类角色,充分展现了女性的多面性,长久以来为观众所喜爱。

  据悉,由戴娇倩特别参演的时装剧《只为遇见你》已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倩姐将如何诠释高调女总裁呢?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