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浪歌王再收徒 师徒同唱《赢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7: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星收徒仪式暨《赢天下》歌曲启动发布会

  中娱网北京3月9日电(首席记者王先朝 )2019年3月9日上午,陈星收徒仪式暨《赢天下》歌曲启动发布会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当天由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首档原创音乐栏目《新歌来啦》主持人、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刘尊主持,引荐人著名词作家、音乐人张峻品、中国报道文化中国主编陈卫明、嘉宾代表蒋涛导演分别作出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陈星弟子团又添四位新徒弟,分别是:孙铎钊、张玉科、顺康、朱国威, 他们分别在不同的领域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当天陈星的其它六位徒弟张艺豪、宋江涛、姜银银、王亮、边建新、贾六也都来到拜师仪式现场为四位新师弟们加油助阵,并且都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祝福。

  收徒仪式有徒弟孙铎钊代表师弟们宣读拜师贴、叩头礼,陈星说:现在10位弟子寓意十全十美,非常好!此次收徒是内心深处的一种强烈的愿望,也希望给更多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人予以扶持,让更多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收徒仪式结束后陈星为十位弟子创作的励志歌曲《赢天下》启动发布会。陈星讲述了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交代徒弟们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互相友爱、互相帮助、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并同10个徒弟共同演唱。

  陈星,1997年步入广东流行乐坛,其演唱的歌曲大多都由自己作词作曲,主要以 “流浪”“思乡”歌曲系列创作。当年《新打工谣》、《流浪歌》红遍全球华人世界,也同时为中国的原创音乐开创了一个新的领域,引领了一个新的潮流。此后,陈星相继推出了以思乡为主打的个人专辑《望故乡》、《离家的孩子》、《思乡酒》、《同船过渡》、《雁南飞》、《北漂》、《我最爱的女人》、《菩萨保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