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娱乐发文回应与公司女艺人有关的传闻:不是事实将依法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3 17: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受到胜利事件的影响,韩国娱乐圈产生了巨大的动荡,事情也愈演愈烈,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和关注,目前媒体方面还在继续曝光相关新闻,而受到此事件牵连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光是男艺人,就连很多女艺人也被猜测。

  3月13日,YG娱乐方面针对旗下女艺人被猜测的传闻进行了回应,称这是谣言都不是事实,而且将会采用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同时YG方面也表示今后将会加强对公司艺人的管理制度。

  近日很多消息都在猜测YG公司旗下的女艺人也涉嫌参与胜利事件之中,这也让YG旗下的艺人受到了巨大的争议,而面对这些传闻YG娱乐也在13日发布声明进行否认。

  YG方面表示:“正如已经通过各种报道所显示的那样,最近在网上散布的关于本公司女艺人的相关内容完全不是事实,而是虚假的恶性谣言,虽然认为这是不值得特意去应对的事情,但是依然有帖子提到相关的事情,因为特别告知一下,对于相关谣言的最初杜撰者以及所有传播和扩散谣言的行为,我们将会通过民事以及刑事法律措施予以强硬回应。”

  目前,YG方面已经发表声明称与胜利方面解除了专属合约,在胜利宣布退出演艺圈之后,YG也与胜利进行了商谈,最终决定接受胜利的提议,解除与胜利的专属经纪合约。

  同时YG方面也表示在艺人管理方面确实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今后也会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体制,会更加注重对艺人的管理和培养,YG所有的员工都将会共同努力,感谢大家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