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春新曲《Spring》获得5榜一位 时隔8年之后的回归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09:2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歌手朴春正式发表了自己的全新歌曲《Spring》并且举办了发布会,与粉丝们见面,这也是朴春本人继2011年发表个人单曲之后时隔8年的回归,引发巨大的关注,而朴春的新曲《Spring》一经发表就立即占据了5个榜单的一位,引发据的关注。

 

  3月14日,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歌手朴春时隔8年之后的新曲《Spring》备受欢迎和关注,目前该曲已经获得了Genie-Bugs-Mnet-Soribada-Olleh5个主要榜单的1位,并获得了MelOn2位,取得十分不错的成绩,让人倍感欣慰和惊喜。这张专辑是朴春继2011年4月发行单曲《DON'T CRY》之后时隔8年再次公开的全新歌曲,正如歌曲的名字一样,迎来了全新的春天。

  此前,朴春因为“吸毒”传闻也受到巨大的影响,不仅形象备受质疑,也让朴春的演艺活动宣布暂停。而昨日朴春的所属社方面也针对此前的新闻做出了回应,所属社方面澄清当时朴春并非是“吸毒”只是因为病情而服用了相关的药物,但是该药物在美国是合法的药物,但是在韩国国内则是被划分为毒品类的抗精神性药物,禁止流通,当时朴春并未明确意识到这一点,也对自己的行为所引发的争议表示道歉。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朴春当时使用该药物只是为了治疗,当时的尿检也没有检测出任何的成分,警方也未曾确认有证据,调查以此告终。再次澄清朴春并为吸毒。同时所属社方面还表示朴春目前依旧在与病魔作斗争,也接受了国内大学附属医院的治疗,目前已经拿到了能在韩国服用的成分类似的合法药物。

  另外,这一次朴春回归也将会参与音乐节目的放送,会通过14日播出的Mnet《M!Count Down》带来自己的SOLO舞台,这也是朴春时隔4年再次回归荧幕,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