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瞳》频发后遗症 庄睿墓中遇血泪冯权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10: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黄金瞳》正在火热播出中。在本周的剧情里,庄睿(张艺兴 饰)、苗菲菲(王紫璇 饰)、皇甫云(王栎鑫 饰)、彭飞(孟阿赛 饰)等人来到了缅甸雨林,谁知道雨林里危机四伏,胡荣(陈瑾 饰)的手下大马对他们虎视眈眈。于是,命悬一线的庄睿等人开启逃亡模式。

  “黄金瞳”背后秘密引人注目 冯权上线与庄睿相见

  《黄金瞳》本周更新的剧情悬疑持续升级。在逃亡途中,庄睿看到苗菲菲与别人的短信,发现她接近自己是别有用心,两人之间爆发了信任危机,庄睿“使计”与苗菲菲分道扬镳。在机缘巧合之下,庄睿与苗菲菲、皇甫云、彭飞相遇,他与苗菲菲之间也揭开了心结。四人根据藏宝图的指引继续前行,谁知他们走进了毒贩的根据地。在此期间,庄睿费尽心思从毒贩手中拿到的竹简被秦萱冰(陈泇文 饰)夺走,庄睿因此对秦家心生怀疑,两人的关系也随之发生了改变。

  历经磨难后,四个人逃离缅甸回到北京。苗菲菲重回警局调查古物走私案,她发现有人从内蒙古走私了一件玉俑,于是派人蹲守准备人赃并获。谁知这件玉俑,很有可能跟“黄金瞳”有关,庄睿打算去探探出土玉俑的墓。庄睿与孟教授等人进入墓穴中心后,庄睿看到了冯权(张艺兴 饰)。双目流血,口中说着“你不会想知道黄金瞳的秘密”的冯权甫一登场,就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黄金瞳”背后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又是什么原因让冯权变成了这个样子。

  庄睿深陷“黄金瞳”副作用 失明昏倒让人心疼

  除剧情跌宕起伏以外,“黄金瞳”带来的副作用也让庄睿苦不堪言。在乌克兰时,庄睿与赌王进行赌博,他就开始有头痛的症状。随后到了缅甸,庄睿的头痛就更加强烈,眼睛也开始出现了问题,看东西模糊不清,这让他与苗菲菲的逃亡之路变得更加艰难。

  让人没想到的是,“黄金瞳”的副作用远远不止这些。庄睿与孟教授(王茜 饰)等人去内蒙古考古时,庄睿在墓中几番昏倒,让众人心疼不已。“黄金瞳”的副作用引发观众们热烈讨论,大家在心疼庄睿身体之余,纷纷猜想“黄金瞳”还有哪些副作用,庄睿在后期剧情里,会因为“黄金瞳”做出哪些决定呢?带着这些疑问,观众们对《黄金瞳》的剧情走向更加关注,并表示“想快点看庄睿好起来,然后继续开挂鉴宝”。

  网友入戏太深 “追剧后遗症”超“严重”

  随着《黄金瞳》的热播,观众们陷入剧情无法自拔。戏内,庄睿被“黄金瞳”的副作用折磨得痛苦不堪;而戏外,观众们也饱受“追剧后遗症”的“折磨”。有的观众看到石头都想把玩一下,看看是不是后江场的老坑种;有的观众热衷于切猕猴桃、火龙果等水果,想要分分钟切出“绿”,走上“人生巅峰”;还有观众把潘家园列入自己的必去清单里,想感受一下古玩市场的繁荣;也有观众开始走进博物馆,看一眼精妙绝伦的文物……《黄金瞳》的“追剧后遗症”,让观众们在获得欢乐的同时,也对中国古玩产生兴趣,达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目的。

  热血少年鉴宝之旅,开启青春不同风采。庄睿与冯权相见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吗?冯权究竟藏着哪些秘密?这一切答案尽在《黄金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