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仪特别出演《摄影机不要停》班底新作 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11:4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300万日元(约合18万人民币)低成本制作的日本电影《摄影机不要停》 去年大热,横扫亚洲,不但在日本取得28亿日元(约合1.7亿人民币)票房,在香港也获得千万票房。而凭该片提名“第42届日本奥斯卡”即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摄影的曾根刚,近日秘密抵港,拍摄他首部执导的电影《二人小町》。该片有不少香港演员参演,何超仪更是特别演出其中一角。

  据悉,何超仪早前在观塘完成了她的戏份,饰演的是一个与“死神”相遇的女子,充满了黑色奇想。这部电影是少有的以广东话拍摄的日本电影,因此何超仪无需说日文,影片也于日前完成了香港部分的拍摄。

  该片的男主角是电影《摄影机不要停》的男主角滨津隆之,据知,《⼆人小町》是讲述“死神”与人类女子相恋的故事,既浪漫⼜充满黑色幽默。导演曾根刚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片曾在香港举办演员试镜活动,当时约有450人来试镜,比他想像中有更大回响。而他是在看过何超仪的电影《维多利亚一号》后,认为她的特质与角色很相配,故而通过朋友邀请出演。他还透露这部电影的opening是由何超仪作开端,在拍摄期间,何超仪的演技比他想像中更有魅力,所以当时追加多拍了一个镜头。

  何超仪也在采访中表示:“我看了那部电影(即《摄影机不要停》), 他开头30分钟,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令我叹为观止,这次与曾根刚合作,发现他对捕捉演员的表情相当敏锐,往往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该片预计2020年在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