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米熊与影帝王景春再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15: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14:00,在柏林电影节上斩获最佳男演员的双料影帝王景春做客了《天翼大来宾》,分享三十年來实力演员的人生故事以及拍摄电影《地久天长》幕后创作历程,这部电影年代跨越40年,还原中国人最真实的年代烙印和情感,感人至深!

  节目中,甘米熊也与景春哥再度聚首。说到甘米熊,可能有的朋友还不太熟悉,但他早已风靡欧美多年。这只能唱会跳的小熊于2006年诞生于德国,凭借一曲《I am a Gummy Bear》迅速走红,积累了成千上万的粉丝。

  甘米熊可以说是景春哥的老朋友了,两人的上一次相遇是在2018年景春哥商学院的毕业典礼上。甘米熊也穿着毕业服为景春哥送去了祝福,那是两人的第一次同框。

  时隔一年,景春哥斩获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而这只德国的小熊也准备好闯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观众带来欢乐了。细细想来,二人真是有着解不开的缘分呢!这次在《天翼大来宾》的相聚,可以说是熊弟和熊帝最具纪念意义的时刻了。

  同时,本次甘米熊还担任了派票大使:凡是在节目中参与互动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甘米熊赠出的《地久天长》电影票两张。

  幕后,甘米熊还和景春哥玩起了互动。他向影帝发出了一个舞蹈挑战,想一睹影帝舞姿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