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钟训确定退出FTISLAND 并且从演艺圈引退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16: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随着事件的发酵,崔钟训酒驾以及聊天室的事情也引发众怒和热议,虽然所属社方面已经承认崔钟训酒驾,并且宣布崔钟训暂停演艺活动,不过粉丝们纷纷要求崔钟训从组合中退出,而14日下午,所属社方面也发表声明宣布崔钟训退出FTISLAND组合,并且从演艺圈中引退。

 

  所属社FNC方面表示对于崔钟训引起的争议,决定从今日开始退出FTISLAND组合,同时也表示崔钟训将会永久的退出演艺圈。所属社方面的声明称这次并没有刻意隐瞒或是掩盖事实的意图,之前的声明也是根据本人的记忆和彼此之间的相互信任关系而发表的,但是却引发了混乱,对此深表歉意。

  声明中还表示崔钟训称自己记不清之前的事情了,但是本周会对崔钟训的所有违法嫌疑进行调查,而崔钟训本人也对造成的影响进行道歉,对于自己过去的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感到抱歉,给广大粉丝和组合成员带来深深的失望也在深刻反省。同时崔钟训也决定永远退出组合,从娱乐圈引退,同时也会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FNC方面还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是公司对艺人的管理不当,已经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和责任重大,将会近最大的努力协助警方的调查,再次承诺将对所有艺人进行更彻底,更周全的管理和教育,非常抱歉。

  另外,这一次韩国娱乐圈的大动荡已经波及到很多艺人和组合,包括胜利在内,郑俊英、崔钟训以及龙俊亨等人都已经退出组合,并且接受调查,除了艺人之外,还有普通人,今日郑俊英以及胜利都接受了相关部门的调查,调查结果也会在近日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