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柏智杰《大周小冰人》开播 暖心小球球平安忠心护主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15:5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5日起,由A8影视、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的古装职场甜宠喜剧《大周小冰人》将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该剧由管健雄执导,戴景耀、曾梦雪、柏智杰等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员主演,独辟蹊径地将“婚恋”等现代元素嫁接在古装类型,剧中不仅有斗智斗勇的各路高人、翩翩公子、“甜辣”恋情,更有让人爆笑的主仆互怼。柏智杰此番将在剧中化身“暖心小球球”平安,与大郎沈恕互怼虽是常态,但忠心却不容置疑。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柏智杰与主创们与大家分享戏里戏外的趣事,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沈恕的忠心小跟班 主仆互怼是常态  

  因出演电视剧《致青春》中的“萌贱”小胖周大龙而圈粉无数的演员柏智杰,此次将在剧中饰演可爱的小跟班平安。平安是沈恕(戴景耀饰)的小跟班,虽然外型看起来胖胖的,但是脑子却非常机灵,在面对颜如玉“威风凛凛”的时候,吓到直呼对方女将军,会应和着一起吐槽沈恕,但实际上对沈恕忠心不二,实属剧中的“暖心小球球”。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当暖心小跟班与沈恕互怼会有怎样机灵的表现呢,到底谁会更胜一筹,开播后给必定你答案。

  实名pick柏智杰 有趣更有实力  

  柏智杰参演过多部优秀作品,在剧中饰演的大多都是负责搞笑,让人会心一笑的角色,因为柏智杰的胖子属性正好印证了“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里都有一个鲜活的小胖子”这句话,他是属于确认过眼神,一定不会忘记的人。私底下的柏智杰也非常阳光可爱,喜欢运动、美食、朋友聚会等,在《大周小冰人》拍摄期间更是整个剧组的可爱担当,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快乐,但他拍摄起来就会十分投入与认真。所以,能够带给人快乐的暖心小胖此次在剧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十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