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演员到网红,高位截瘫从未阻挡她的精彩绽放,本周六《妈妈咪呀》精彩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6 09:3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性的精彩因母爱的光辉而绽放,家庭的幸福与伟大的母亲息息相关,本期《妈妈咪呀》的妈妈们,通过一个个有关大爱与小爱的故事,让我们沐浴在温情与感动中,同时也唤醒大家对生命的热爱与希望。3月16日周六晚22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精彩继续。

胡可积极表达对孩子选择出国留学的看法

  “流星雨”妈妈高位截瘫,不惧风险生养孩子获胡可“严厉”称赞

  来自陕西延安的29岁妈妈任珈可曾是一名能歌善舞的演员,与郑爽合作过《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她,在20岁那年因为一场车祸而高位截瘫,无法继续演戏。在花季青春经历大起大落,她却始终没有放弃对爱情和幸福的渴望与追求,反而更加坚韧顽强。在康复医院度过的三年里,一个人的出现照亮了她的生活——她的丈夫。青春美丽的任珈可在医院中有不俗的人气,除了在医院做康复的丈夫对她一见钟情之外,她还有另外三名追求者,但只有丈夫让她觉得踏实自在。

欧童丹一家幸福地抱在一起

  幸福牵手后,任珈可因为想当妈妈,想让老公成为爸爸,想让家庭更加的完整,她决定生个宝宝。虽然高位截瘫生孩子风险太大,甚至可能致命,但是与她有着同样病症的国家运动员桑兰也成功生下了孩子,给了她很大的勇气。家庭让任珈可变得更加有担当。现在的她成为了一个网红,分享自己的生活、开网店。而丈夫则照顾她与孩子,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她却常常自责无法陪伴孩子成长,称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是怎样的母爱打动胡可,让她“严厉”表示“你不仅是个合格的妈妈,还是一个非常棒的妈妈”,今晚22点档,即将揭晓。

任珈可一家三口与观察员亲密互动

  英国“珍妈”热心帮助中国留学生维权,引发胡可共鸣发表孩子出国看法

  定居英国的段贞珍曾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她凭借个人的力量帮助中国在英留学的孩子维护合法权益,几年过去,“珍妈”居然又多了一个身份——留学生们的“陪读妈妈”!

  随着认识的家长和孩子越来越多,她发现国内留学机构的环境鱼龙混杂,孩子太年轻,还无法分辨真假好坏,很有可能会因去了“野鸡大学”而浪费掉大好时光。“珍妈”就励志要帮助想出国留学或者已经出国的孩子解决后顾之忧。

  有留学需求的孩子与家长越来越多,段贞珍忙得分身乏术,她想到了在网络上借助当地华人团体的力量去共同完成这个任务,现在不光是英国各个地区,还有法国、意大利等周边国家也成立了帮助团体。胡可欣慰道:“太好了,异国他乡学习的孩子们有问题可以找‘珍妈’,除了她,还有很多热心朋友给你们最好的帮助。”有付出就有收获,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还给她送上一份“神秘大礼”,是什么礼物让这个爱国心切的异乡人倍感激动呢?敬请收看本期《妈妈咪呀》。

任珈可坐在轮椅上,丈夫站在一旁陪同

  为母之路不易,幸福人生且行且珍惜

  除了无私的爱与付出,本期《妈妈咪呀》中的其他几位母亲同样拥有让人钦佩的品质和精神:4年经历6次失败怀孕的欧童丹,为了成为妈妈尝试各种方法最终拥有了可爱的女儿,新生命的降临让家有了温度;曾经历两段失败婚姻的白晓蕊带着5岁的孩子独立生活,但不忘追求幸福,爱情也再次敲门;有着传奇经历的上海阿姨藤静曾是一名战斗机修理工,“活着就要嘚瑟”的她老年生活依然多姿多彩,一颗不老的灵魂让她时刻散发着迷人的光彩。每一位母亲的成长都经历了一趟艰辛而难忘的旅程,这也造就了她们独一无二的品格与力量,我们不能决定母亲是什么样子,但唯有珍惜她们的爱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

上海阿姨藤静声情并茂表演歌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