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桂林专场演唱会圆满结束,谢丹表现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7 12: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6日晚上,桂林万达大都会内星光云集,群星璀璨,一场由好声音学员带来的视听盛宴就此上演。现场爆发歌迷们阵阵掌声,响彻云霄,享受着音乐带给桂林山水一副别样的风景。其中歌手谢丹也是出席了晚会现场,带给不少粉丝一大惊喜。

  作为从中国好声音上走出来的一名学员,歌手谢丹有着不俗的演唱实力。曾经在好声音舞台上一举斩获在场所有观众和四位导师的认可,更是加入了庾澄庆导师的战队,吸粉无数。本次来到晚会现场的谢丹,不仅带来了自己好听的歌曲,而且还送上了自己对桂林人民们的真切祝福。

  舞台上的谢丹就像是将音乐融入了灵魂一般,声音中自带摄人心魄的力量,深深征服着在场的所有歌迷。谢丹在现场演唱了歌曲《简简单单》《良药》《追梦赤子心》《贼拉拉的爱你》,其中不乏有谢丹的成名之作,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足以见得歌手谢丹在华语乐坛的不俗实力,这个阳光洒脱的北方姑娘,用音乐的光芒照耀着在场的歌迷朋友。

  星光璀璨的音乐会虽说告一段落,但是歌手谢丹留下的痕迹却是不可磨灭的,期待她全新作品的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