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荣时代》首曝人物海报 “时代面孔”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10: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马珂担任总制片人、刘海波担纲导演的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密拍多时。今日,剧方抛出一组重磅人物海报,首度官宣主演阵容为:张译、赵立新、潘之琳、张隽溢、薛佳凝、王骁、黄品沅、李添诺等,全员演技派的大仗势排兵布阵,以及富有戏剧张力、聚焦时代面孔的人物海报,瞬间让人感受到春雷震动、蛰虫惊而出走的新中国成立初年,其浓烈的社会氛围,一支山河焕彩、冰雪消融的春之交响曲已然拉开了帷幕。

《光荣时代》

  新旧制度交替

  春雷震动各色人物登场

  《光荣时代》的故事发生在新中国创建伊始的特殊年份,以郑朝阳为代表的第一代人民公安,在短时间内消除了新旧制度交替时期的混乱现象,安定了社会秩序,有效保证了人民政权的建立和巩固。这一段“光荣行动”艰苦卓绝,更是历史上罕见的伟业。山河漫卷红旗下,郑朝阳们当时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对手呢?国民党留下的数万特务和散兵游勇,以及黑恶势力、邪教组织、不法奸商等。

张译

  错综复杂的人物,波谲云诡的事件,都有着大时代的真实历史做背景,这使得《光荣时代》有着可看度极高的反特与刑侦双重戏剧元素,制片人马珂及主创们在剧本之初,便定下了“用主流视角讲述生根类型故事”的创作宗旨。因此,本剧中强情节、快节奏的商业类型剧创作方向,以及建国前后的纷杂、胶着的群像人物及人物关系,都成为业内人士对此剧作深度期待的因素之一,今日剧方隆重首发人物群像海报,显然让《光荣时代》浓郁的人物和戏剧张力彰显成形。

赵立新

  张译赵立新领衔

  “时代面孔”呼之欲出

  这组聚集人物脸部神态的海报为8张,亮相的主演们分别是张译、赵立新、潘之琳、张隽溢、薛佳凝、王骁、黄品沅、李添诺等,八位主演或眼神坚毅,或表情凝重,或若有所思,或凝视前方,组成了一组形象鲜明、特征各异的新中国“时代面孔”群像,他们都是怎样的身份,又会在那个光荣时代担当什么样的角色,颇是引人猜测和好奇,为这部反特刑侦类型剧蒙上一层神秘悬疑的气质。

潘之琳
王骁

  海报整体保持着高噪点的质感风格,考究的光影搭配人物面孔表情,富有视觉冲击力,人设呼之欲出。其中张译、赵立新在此剧中的造型和海报表现尤为让人印象深刻。张译露出咖色短褛的上装,神情冷竣,眼神仿佛在审视着什么,锐利如鹰。而作为他的“兄长“和”隐形对手”,赵立新此次的造型是短须、及耳长发,只见他以手捂嘴,眼光深沉,既像在掩饰隐藏什么,又像是在进攻掠夺什么。采用毛体书写的“光荣时代”剧名,则在这种氛围中闪耀着“红色凝聚力”,将人带回到风云激荡的岁月间。

薛佳凝
张隽溢

  超强主创匠心献礼

  一线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光荣时代》自今年一月份开拍以来,演员阵容虽至今日才首次官宣,但此前该剧的幕后主创已经颇为引人瞩目,可谓是国内一线制作团队在保驾护航。总制片人马珂曾制作过《蜗居》《刑警队长》《中国式关系》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导演刘海波则代表作多多,更曾凭借《中国式关系》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著名编剧张卫华、魏人担纲总编剧,编剧为陶佳、李兴萌。

黄品沅
李添诺

  该项目筹建后,即剑指2019年建国70周年献礼之作,尚未开拍便入选2018-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电视剧片单,备受瞩目。该剧由天津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慈文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娱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光荣时代》即将于5月初杀青,敬请期待好戏开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