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演员李美淑牵扯其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13:3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新闻媒体D社方面曝光了演员张紫妍自杀的真相,牵扯到了演员李美淑,D社方面表示当年演员李美淑的经纪人给哄骗张紫妍表示可以帮她结束语所属社之间的专属合约,并且用这些让张紫妍写下了陪睡文件,之后李美淑的经纪人更是利用这些包装成了“张紫妍的遗书” 美淑拿到文件后以此威胁要求公司与自己解约。

  据悉,当年张紫妍知道自己被利用且遭到经纪公司威胁之后无奈之下选择了自杀,而当时有媒体报道李美淑与张紫妍自杀的事情有关,并且调查了李美淑,而李美淑当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关于张紫妍遗书的事情,而媒体方面表示李美淑早在张紫妍自杀一周之前就已经知道张紫妍文件的内容了,没有公开只是想要利用这些内容与所属社进行谈判。

  同时D社方面还公开了张紫妍最后一次收到刘章浩的短信内容,表示已经和相关人员进行了约定,会安排见面,并且要求张紫妍空出下午的行程,张紫妍原来满怀希望可以借文件解除合约,但是没想到最终却被其他人利用,这也让张紫妍感到很绝望,在接收到短信之后,张紫妍在两个之后离开了人世,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

  据悉,目前韩国很多网友都为张紫妍的事情进行请愿,请愿人数已经达到57万,同时艺人具惠善也在社交网站为张紫妍发声,当年与张紫妍一起被要求陪酒的演员尹智吴也站出来为张紫妍作证,希望可以给张紫妍一个公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