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拉多恩单曲《小二黑结婚》上线 命题式创作显新意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14: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3月16日,由乌拉多恩作词作曲,演唱的最新单曲《小二黑结婚》正式上线,该歌曲独特的曲风经市场验证获得极好反响。

  歌名《小二黑结婚》来源于中国文坛领军人物赵树理老师的同名代表短篇小说。作为创作歌手,乌拉多恩之前创作大部分都是先写完词曲的时候才定名字,所以她想突破自己,改变一下创作方式。在想到赵树理老师的《小二黑结婚》时灵光乍现,这个名字很有趣、有记忆点,于是这样的命题单曲《小二黑结婚》诞生了,相较于之前随性创作,这首歌对于乌拉多恩来说是一个挑战。

  不得不说她的此举成功了,创作出了新时代下的《小二黑结婚》,也赋予了它新的意义。歌词大意是小二黑儿时知己兼邻居的“我”跨越千里参加小二黑婚礼的所见所闻所感,俏皮的歌词搭配乌拉多恩特有的唱腔,让整首歌别具一格。

  据了解,乌拉多恩现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正式签约于北京来点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来点音乐)。乌拉多恩是一个唱作俱佳型的歌手,对音乐有自己独到的想法,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女,她表示计划在2019年要完成上线自己的两张专辑的歌曲量,目前正在逐步实施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