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女团EVERGLOW正式出道 超高讨论霸榜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08:1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8日,乐华娱乐旗下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在韩国举办了专辑发布会正式出道,瞬间霸榜中韩两国热搜,超高声量引起强烈关注。

  乐华女团正式出道 超高讨论霸榜热搜

EVERGLOW正式出道
 

  发布会现场,EVERGLOW的成员们为媒体和粉丝带来了专辑单曲的舞台表演,超高辨识度的舞蹈动作搭配魔性洗脑的曲风,极具感染力。潇洒而又不乏力量感的舞蹈实力,出众的表情管理,每一个眼神都传达着对于舞台的坚定和热爱,一时间引起网友超高讨论,霸榜中韩两国热搜,“神仙妹妹王怡人终于出道了!这个编舞太好看了!”六位成员E:U朴智媛, 金施贤, MIA韩恩智, 王怡人, AISHA许庾琳和ONDA曹世林之间的魅力碰撞,完美组成EVERGLOW,势必将成为2019年K-POP代表性女团。

  首张单曲专辑发行 掀起音乐洗脑风暴

专辑封面照
 

  当天,EVERGLOW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出道专辑《ARRIVAL OF EVERGLOW》主打歌《Bon Bon Chocolat》的MV,宣布首张专辑的正式发行。据悉此次的主打歌由曾经参与防弹少年团专辑的Billboard一位作曲家Melanie Fantana和创作了许多韩国人气歌谣的作词家JQ共同完成。中毒性极强的Hiphop节奏和EDM音乐的完美结合,令人听一遍就忍不住开启循环模式。

AISHA许庾琳
EU朴智媛
MIA韩恩智
ONDA曹世林
金施贤
王怡人
 

  “EVERGLOW”是“EVER”与“GLOW”的合成语,寓意“无论是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都将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里闪耀。”表达了新人女子团体坚韧的意志和能量,期待EVERGLOW的闪耀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