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焱新歌《只想得到你》送给恋爱中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17:5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陈焱的新歌《只想得到你》已全网发行,歌曲曲风轻快,温暖,一经发行很快就成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推荐歌曲,“童话的世界里,那公主就是你”歌词字里行间都透漏出浪漫的气息,加上陈焱干净温情的声音,首歌都让人感受到恋爱中的那种温馨和甜蜜。

  《只想得到你》由赵东俊作词作曲,熊三编曲,在和声上,陈焱特意邀请了著名歌手梦然(代表作:《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来录制,梦然的柔美和声让歌曲的整体效果更加饱满,陈焱也特别感谢梦然的倾情相助,我们也希望陈焱以后有更多好作品能带给大家。

  陈焱以往的歌曲一般是主打伤感路线,比如《伤心眼泪》、《我们》等,对于这次之所以选择这首甜蜜的歌作为2019年的首发歌曲,陈焱表示,这也是给自己一种尝试,让大家认识到多元化的自己,而且今年计划中的下一首歌,还是会去尝试新的风格,也希望到时候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陈焱,中国内地男歌手,1985年9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毕业于燕山大学,硕士学历,其主要擅长歌唱、表演、舞蹈等,代表作有:《苏州城外》,《伤心眼泪》、《只想得到你》、《我们》、《万世尘缘》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