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杨舒婷最新写真曝光 性感中不失干练自信有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0: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科幻电影《星际变种》女主角杨舒婷曝光一组全新春季写真。照片中,杨舒婷身穿设计相当别致的露肩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凸显了当下春天的盎然韵味。杨舒婷的个性短发在性感中又不失干练,面对镜头坚毅的眼神显得自信十足,举手投足间尽显时尚表现力。

杨舒婷写真1
杨舒婷写真2
杨舒婷写真3
杨舒婷写真4
 

  杨舒婷因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而出道,凭借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获得了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演员奖,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国际大奖,演技获得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认可。 据悉,由杨舒婷与文章、闫妮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一步登天》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