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小时爆笑不停!YY直播脱口秀官频三周年庆典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0:3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可能看过无数女主播身姿摇曳或一展歌喉的画面,但你肯定没见过你的女神一本正经给你讲冷笑话!潮霸东北的花棉袄版独一无二你看过吗?全网土洋结合最秀的仔你又见过几个?

  所有令你意想不到的内容都可以在YY脱口秀59频道看到!三年来,59频道欢乐不间断,42个主播365天轮麦直播,每天24小时为YY用户提供优质精彩的内容!3月21日,YY59频道将迎来三周年生日庆典。借此三周年之际,59频道将打造一场精彩狂欢盛宴,为平台用户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景直播秀,一场明星、主播与围观群众三方互动不停的频道庆生大会。将在本月21号晚20点开启直播!老铁们准备好了吗?

  东方川、上官洛儿两位终极爆炸的主播将担纲住持,不是,是主持人!

  享誉全球时尚圈儿,坐拥无数迷妹的“象牙山天团”吸睛担当王小利为特约嘉宾。更有火遍全网的新一代喜剧大咖“宋小宝”为你演绎“成精的门牙”!而与他们一起的,乃是我们YY精挑细选出的奇葩,不是,奇迹主播诸如:小二二嫂、小洲、QJY 、鸽宝、抚顺兜、王小贱、阿哲等等。

  如此阵容是不是让尔等虎躯一震?

  不仅如此!我们还精心策划了情景喜剧,麦曲联合,趣味辩论、互动游戏等等丰富多彩内容。更有李小龙cos和“如何花式系上自己舌头”的绕口令大比拼这种我自己听起来都想大写一个服字的逆天节目!保证本场直播从开始到最后,高潮不间断!欢笑不间断!娱乐不间断!

  庆典当天,官方还会随机抽选包括迪摩F5机械键、电竞耳机、护肤套装、周边礼包、59元YY币等等数份惊喜奖励。一定不能错过这波福利,万一幸运儿就是你呢!

  何以解忧,唯有59!3月21日20点,我们在YY59官方频道,带着无数惊喜与你约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