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沈昌珉确定出演JTBC综艺《西式西餐》 展现精湛厨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3: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确定出演JTBC全新综艺节目《西式西餐》与厨艺大厨白钟元一起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十分期待沈昌珉在节目中的表现。

 

  根据报道表示白钟元和沈昌珉两人将会于5月投入JTBC全新没事教养类节目《西式西餐》的拍摄之中,两人将会在在节目中结合饮食和人文,一同进行对话,是一档十分有意义的美食类节目,观众们对于白钟元和沈昌珉的合作也十分的期待。

  沈昌珉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偶像爱豆,从2003年出道以来沈昌珉就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人气,出道以来从来没有过任何的绯闻和负面消息,是十分正能量的偶像,还经常参加慈善活动,是很多后辈艺人的榜样。

  之前沈昌珉本人曾经出演过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并且在节目中展示过自己的厨艺,还表示自己曾经上过厨艺班,因此对很多料理还算掌握,这一次参加节目的录制很多人也十分的期待沈昌珉在节目中的表现,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

  而与沈昌珉一起搭档的艺人白钟元在韩国也十分的有人气,是韩国男厨师、主持人兼作家。2015年,出演了《My Little Television》,之后持续参与拍摄一系的《家常饭白老师》、《白种元的三大天王》等美食综艺节目,继而成为是一名饮食节目的主持及作家,2017年,参与拍摄SBS综艺《白钟元的快餐车》。在韩国的国民知名度很高,两人这样新鲜的搭档也让节目备受关注。

  据悉综艺节目《西式西餐》将会在5月份进行首次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