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友情认证!李敏镐为丁一宇应援 给《獬豸》剧组送应援车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4: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演员丁一宇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好友丁一宇为自己应援的消息,感谢李敏镐的支持,认证了两人的友情。

 

  丁一宇通过自己的ins发文写道:“Wuli敏镐 谢谢”并且公开了认证照片,照片中是丁一宇和李敏镐送来的应援咖啡的合影车的合影,在条幅中可以看到李敏镐写道:“《獬豸》剧组和演员们加油,我们一宇就拜托大家了。”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让人羡慕。

  据悉,李敏镐和丁一宇两人从学生时代就已经相识了,两人年纪相同,之前是同一所学校的好朋友,还一起被挖掘进入娱乐圈,更是以其出演了电视剧,感情非常好。当初两人还经历了车祸,可以说是同生共死的交情,两人私下里感情也是好的不得了。

  目前,李敏镐还在服兵役之中,不过也即将迎来退伍,作为网友们十分期待的退伍归来的艺人,李敏镐退伍之后将会通过怎样的方式回归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此前李敏镐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城市猎人》、《花样男子》、《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等,空白期两年的李敏镐回归会有怎样的全新出发也让人很期待。

  而丁一宇在今年退伍之后就确定担任电视剧《獬豸》的男主角,目前该剧还在热播之中,讲述身份卑贱的仆人生下的王子李昑、准备科举的考生朴文秀、司宪府的热血茶母汝智一起合作改革司宪府,追求正义的同时也力图夺取国家大权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