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兄弟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公布主演 超强阵容引广泛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7: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谊兄弟全新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正式公布主演阵容,人物海报刚放出就立刻引发大量媒体关注。据媒体报道,《光荣时代》作为2019年建国70周年献礼之作,尚未开拍便入选2018-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电视剧片单,备受瞩目。该剧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热拍中,即将于5月初杀青,有望在2019年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好戏开场。

  《光荣时代》讲述了以郑朝阳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对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潜伏特务的持续破坏时,展开了艰苦卓绝又针锋相对的斗争故事。该剧由马珂担任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主演阵容:张译、赵立新、潘之琳、张隽溢、薛佳凝、王骁、黄品沅、李添诺等。全员演技派的大仗势排兵布阵,以及富有戏剧张力、聚焦时代面孔的人物海报,瞬间让人感受到春雷震动、蛰虫惊而出走的新中国成立初年,其浓烈的社会氛围,一支山河焕彩、冰雪消融的春之交响曲已然拉开了帷幕。

  本周,华谊兄弟也携《宣判》《光荣时代》《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我的亲爹和后爸》《胭脂债》等多部精品剧作亮相2019香港国际影视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制片人、发行商、投资者展示中国剧集制作水准,输出优秀中国文化内涵的同时,不断增强中国影视作品的海外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