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为你准备了一份专属礼—Silk”n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7:54:52   来源:互联网   

  3月18日至20日,在天猫妙物节契机,Silk’n携手专属福利官徐海乔为大家准备了多款好礼!YSL口红,JAYJUN面膜、想想都十分诱人呢。

  徐海乔一个不可不说的宝藏男孩,他驻颜有术,不说八三年的没人知道,都觉得又帅又年轻,素颜也是一水儿的皮肤好,让人羡慕;乔叔的声音也十分好听,《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新版红楼梦》等作品都是用自己的原声,真的是又苏又温柔!乔叔的人品也是没的说,他礼仪周到,风采翩翩,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的表现深入人心。

  乔叔的皮肤那么好,又白又嫩,是怎么做到的呢?说到抗皱美白,Silk’n就很有发言权了。Silk’n是来自以色列的家庭美容仪品牌,其产品热销多个国家,凭借多项专利技术以及通过美国FDA(食物及药物管理局)之最高安全标准,适合一般消费者在家轻松使用,效果媲美美容院昂贵疗程。

  这次男神徐海乔联名款Flash &Go Pro新品脱毛仪,采用HPL宅光技术、三体一位传感科技,五大能量变换来达到快速长效脱毛的效果。它可自动连续出光,50万次闪光次数的功能,最重要的是还有触滑专利技术和新加的能量光,能帮助减少脸部的斑点或瑕疵,令肌肤更加丝滑,8周就可以脱完全身的毛发,让你轻松get光滑牛奶肌。

  Silk’n品牌立志打造可靠的,高品质的美容仪器给到中国女性,无论是美容仪还是脱毛仪,都要求自己做到业内最好。今后Silk’n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回馈用户,欢迎大家的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