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解锁一个不一样的熊梓淇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7:27:03   来源:环球网   

  要看明星火不火,看看他上《快乐大本营》的频率就知道了,上周六的快本上,大家再一次看到了熊梓淇的身影,这已经是熊老师第七次来到快本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快本“亲儿子”了。

  让熊梓淇备受观众喜爱的,还是因为他强大的综艺感,但是,最近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节目上我们看到了熊梓淇另外一幅面孔,看到了一个与以往影视剧中阳光帅气,综艺节目上幽默搞笑不一样的熊梓淇,我们看到了一个努力坚持的,“理性”的,具有满满正能量的熊梓淇。

  熊老师是地道的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毕业生,还曾经跑到韩国去培训。之后凭借音乐剧的功底,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在节目上熊梓淇还讲述了自己从艺的经历,熊老师这次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选择了“理智”这个青年正能量关键词,他还在节目上分享了自己的两个秘笈:大胆尝试与坚持努力,并说:“我认为,除了了解从艺的意义、知道从艺的艰辛并不够,唯有努力过、坚持过、勇敢追求过才算不惘此一生”

  在以往的节目中,大多数嘉宾都选择了文学性作品,而熊老师此次选择了对当下青年人就业具有指导意义的文章,来自马克思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熊老师说:“我衷心地希望我们都能寻觅到自己热爱的职业,也希望终有一天,我们可以无限接近那个理想中的自己。”熊老师真是不是白叫了,节目播出后,就有网友评论留言道:熊老师选择的这本书,算得上刚毕业的大学生就业指南了!

  这期节目播出后,大家都看到了一个,与以往幽默搞笑不一样的熊梓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熊梓淇,听过这期节目的粉丝们也纷纷为熊老师加油打call!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在本次第二季的节目上,杨紫、侯明昊、熊梓淇已经纷纷登台亮相,除了这些青年演员以外,在第二季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邀请来实力派演员赵立新、李光洁,以及国民女神刘涛,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作家南派三叔等各路明星,阵容可谓空前强大、嘉宾类型也极为丰富。

  但相比上季,这一季嘉宾们选择的经典书籍更靠近青年群体,除此以外,本季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每期节目的背景音乐都是由嘉宾自己选定,为大家奉献精彩阅读的同时,还可以聆听每秒的音乐。每周四,锁定酷我音乐,关注榜样阅读,和你的偶像一起传递青年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