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张若昀现场一秒“变身”演绎四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7:29:36   来源:环球网   

  强国一代,榜样阅读。第二季第四期,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迎来的阅读者是众多青年朋友喜欢的演员张若昀。

  谈及之所以选择参与节目,因为张若昀生活就十分喜爱看书,并且文笔出众,不时的在微博给女朋友写情书撒撒狗粮,还能亲自为主题曲填词写作。随意在微博截取几个段落,就能感受到他浓浓的文艺气息。本次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昀少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好的文章以及交流成长的经验,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其实很多了解张若昀的朋友,并非是他以偶像路线出道、综艺里圈粉,而是在炮火声中的军旅题材剧中所被大家熟知,随后塑造出众多经典的银幕形象。对他缺少过多关注观众一定也会觉得这个演员很神奇,因为他的角色跨度是在太大,从狡猾特工,到大反派军阀再演逗比高冷的法医,张若昀出马好像各个领域类型角色都hold住。

  他在《黑狐》中饰演重情重义的热血特工方天翼,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绎,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机智勇敢的黑狐特工形象;《雪豹》饰演抗日救国的热血青年掀起国民硬汉形象热潮;《无心法师》里的痴情军阀张显宗,让张若昀化身了新一代的“制服男神”;《恋歌》中更是被他的悲情演技所折服,低声哭,抽搐着哭,嚎啕大哭,面无表情地哭,鼻涕眼泪一起流下来地哭…每一种流泪都直叫人心疼;《麻雀中》他把唐山海那种忠于信仰、忠于爱人的性格,表达得淋漓尽致,看完之后很多人喊着要嫁给像唐山海这样的痴情男子。

  能够饰演众多角色的张若昀自然是技多不压身,新的一季,节目组也给粉丝们送来了互动福利,在“爱豆教我多读书”的游戏环节中,需要张若昀临场用威严、高冷、热血、调皮这4种限定的语气表演“年轻人要多读书”这句话,凭借多年来的台词功底以及迷人的声线变化,昀少自然是信手拈来轻松完成任务。节目正片中,张若昀也将同样用声音为听众们传递一个青年正能量关键词,到时候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否期待了呢?

  除了演戏之余,生活中音乐对张若昀也很重要,他出过多张单曲,声线很冷清很好听,在这里强力安利一发张若昀为玄幻剧《无心法师》演唱的片尾曲《最长的路途》,深情且动听。本期节目中昀少也为自己的阅读伴奏精心挑选了一首背景音乐哦,想知道他pick了哪首BGM吗?

  关注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榜样阅读》,本周四和张若昀一起享受读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