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挺好》持续热播 网友调侃郭京飞“求生欲”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08:3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电视剧《都挺好》持续热播。

都挺好剧照1
都挺好剧照2
 

  《都挺好》开播后,由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引发网友热议,苏明成这个人物聚集了巨婴、啃老、妈宝等社会现象。但从昨晚的预告中可以看出,苏明成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有所成长。与妹妹苏明玉不在针尖对麦芒,而是开始在外人面前维护自己的妹妹,承担起做哥哥的责任。

  网友在预告曝光后,调侃道“我明成是要洗白了吗?”“巨婴苏明成长大了?”“苏明成马上洗白了,郭京飞持续在线的求生欲终于可以歇会了”

  今晚,预告剧情即将播出,苏明成的未来会如何发展,尽情期待每晚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都挺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