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餐厅》第二季即将回归 有望在今年6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13: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全新综艺节目《姜餐厅》第二季目前正在准备之中,将会在不久之后回归,有望在今年的下半年播出。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节目组正在与出演嘉宾协调日程之中,瓯网在今年的5月正式开机进行录制,但是具体的地点和开机时间还没没有确定,目前节目组方面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计划,有望在今年的6月份播出。

  据悉《姜餐厅》是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的衍生节目,由《新西游记》团队打造,成员们亲自开发菜单营业,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的好评,人气也非常高,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档美食类综艺节目。

  该节目的第一季在2017年12月进行首播,当时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很多好评,收获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人气也颇高。而且该节目不单单是一档美食类的综艺节目,还有着无限的趣味性,同时也保障了很高的收视率。

  该节目也是著名综艺导演罗英锡PD执导的又一档十分不错的节目,之前《新西游记》第六季结束的时候就曾预告过会回归,这也是节目组与观众们的一个约定,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姜餐厅》是罗英锡PD负责的美食真人秀节目,由原《新西游记》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宋旻浩担任固定嘉宾,于2017年12月5日在tvN首播,与其他的美食类节目不同,节目中的嘉宾几乎都是不擅长料理的人,担任主厨的姜虎东就是一个不擅长厨艺的人,但是却获得了无数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