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李成烈入伍在即公开亲笔信 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15: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此前确定将会在3月26日正式入伍服兵役,而为了感谢粉丝们李成烈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给粉丝们的亲笔信,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李成烈表示因为用手写信的方式表达感谢好像会更有礼貌,于是就用手写信的方式了。我将会在3月26日参军,大家都知道了吧。也许会有人担心,但是大家不用担心的,我回避任何人做的都好。李成烈称称2010年出道到现在以INFINITE的名义认识了大家到今年已经是第9年了,我们在这期间发生了好多事情是吧?包括第一次举办演唱会,第一次进行粉丝见面,第一次获得音乐节目的一位等等,这些和大家一起创造的幸福回忆我都会铭记在心的,我会健康的回来的。

  同时李成烈也表示虽然马上就要入伍了,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真情实感,还有一些不太适应现在短发的样子,我会很想念大家的,到现在为止能够收到大家的喜爱真的非常的珍贵,感谢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inspirit(粉丝名称),我也爱你们,我一定会健康的回来的,所以我们的inspirit也要健健康康的,少一点担心,如果大家担心我的话,我会在军队站稳脚跟的。

  同时李成烈还公开了自己的短发造型,照片中李成烈已经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为入伍做准备。据悉,李成烈将会在3月26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在训练所结束训练后以陆军现役身份服役,同时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尊重李成烈的意愿,入伍将会安静的举行,不公开入伍的时间和场所,另外,李成烈也是目前INFINITE组合中第二位入伍的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