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首次承认指控 承认营业内容存在违法性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16: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涉嫌性招待中介嫌疑的艺人胜利在今日进行的第四次非公开传话调查中首次承认了在申报营业内容时存在违法性,并且对于此事是知情的,而这也是胜利事件爆发以来胜利承认的第一个指控。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胜利与YuriHoldings刘代表将一起开设的夜店申报成为“普通餐厅”违反了食品卫生法,而警方也于今日对胜利进行了非公开传唤调查,在调查中胜利表示事前是知情将夜店申报为普通餐厅可能存在违法性,但听说周边的夜店都是这样所以就跟着一起做了,事后被举报,已经进行了修正。

  据悉,胜利的夜店之前被曝出了使用暴力的新闻,新闻发生之后胜利不仅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更是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件事情愈演愈烈胜利才作出声明,称一切都是误会,会配合警方的调查。而消息曝光之后,有媒体再次表示这已经不是胜利夜店发生的第一起事故了,之前也曾有过类似的事情,而且还有未成年人曾经出入过胜利的夜店,当时家长进行了报警,不过这件事情最终却不了了之,这也证明夜店和警方有着勾结,而夜店代表也承认确实贿赂过警方。

  这一次承认夜店营业内容存在违法性是胜利在夜店新闻之后承认的第一个指控,但是面对性招待中介的嫌疑以及海外赌博的嫌疑,胜利都进行了否认,他称这是根本不存在,都是为了向朋友炫耀的夸大其词,同时胜利也否认吸毒,警方对于这些指控存在着举证困难等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