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国际影展《扫毒2》和《利刃破冰》争夺年度禁毒电影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16:18:19   来源:中华聚闻网   

  亚洲最大的影视展——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于3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洲首要的影视界盛事,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节展之一,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吸引35个国家和地区的880多家电影企业和世界各地的众多明星大腕前来参与。

  近几年来,禁毒题材电影一直是热门影视题材之一。而在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最受人瞩目的警匪缉毒题材电影莫过于由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联手的缉毒新作《扫毒2天地对决》,以及由昕影影业推出的年度禁毒巨制《利刃破冰》。看来2019年的禁毒题材电影将会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惊喜!

  《扫毒2之天地对决》是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主演的电影,该片以“毒品”为线索,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与古天乐饰演的“香港最大毒贩”地藏之间由“禁毒”引发的一场天地对决。

  《利刃破冰》由导演彭发执导,邀请张子健、石兆琪等硬汉形象的内地实力派演员、《红海行动》石头王语甜,《湄公河行动》反一号泰国影帝柏华力,以及众多真实的一线禁毒边防部队战士加盟。以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境外毒枭联合国内不法分子在我国制造的特大毒品案件,我国公安边防部队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击的故事。

  《扫毒2》作为2019年港产禁毒题材电影的代表,《利刃破冰》作为2019年内地禁毒题材电影的代表,双方在影展中纷纷发布海报剧照及预告片,争夺观众眼球。

  提到禁毒影片,港片一直是亚洲地区的代表,近些年内地电影力量崛起,从制作规模到故事质量都有极大飞跃,这次《扫毒2》和《利刃破冰》的交锋,是港片代表和内地电影的一次交手,同为禁毒题材,相信香港阿sir和边防战士们对待毒品都有同样坚决的态度。期待两部电影!!!

  以上是两部电影的剧照对比,大家可以感受下这两种不同的风格。想要更好的感受香港缉毒电影和内地军事禁毒影片的朋友们,可以去电影院观看两部影片。据悉《扫毒2》会在2019年7月份上映,《利刃破冰》也将在2019年年中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