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主播小鱼儿虎牙直播首秀 七个月新主播实力惊呆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3 18:31:04   来源:互联网   

  3月17日,人气女主播小鱼儿虎牙直播首秀,房间号:520317。唱跳俱佳的小姐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虽然只是七个月的新人主播,但小鱼儿的直播首秀牌面绝对够大,实力不容小觑。

  小鱼儿是一名新人主播,虽然只做了短短七个月的直播内容,但实力却不容小觑。前熊猫直播知名人气主播,2018年熊猫年度星光盛典分组前三,总榜前10。正式宣布入驻虎牙直播之后,粉丝们纷纷转战虎牙继续陪伴小鱼儿。

  当天除了是小鱼儿的直播首秀,同时还是小鱼儿的生日,对主播来说意义非凡,虎牙的粉丝们为了给主播们一个惊喜,还未开播就开始在直播间刷礼物、弹幕热场。看到虎牙观众们的热情,鱼宝宝表示很感动,鱼宝宝第一次尝试跳舞,《solo》开场舞惊艳全场,虽然没有专业的舞蹈主播跳的好,但是也很用心,获赞无数。并为大家唱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安静》、《过客》等好听的歌曲听的人耳朵都要怀孕了。

  豪气的鱼宝宝为大家准备了很多首秀礼物,开启上电视抽奖,送出很多现金红包。应粉丝们的要求,首次尝试了PK初体验,与其他同平台的主播连麦互动。对于虎牙星秀的PK体验,鱼宝宝表示很热闹,感觉同伴们很善于活跃气氛,接下来会跟大家一起学习的。最终一首《雨爱》结束了她的直播首秀,并鞠躬谢礼感谢粉丝们一晚上的陪伴。

  最后祝鱼宝宝生日快乐,长大一岁的小鱼儿将在虎牙开启全新的直播生涯,希望新的直播旅程会越走越顺利,迎来直播事业的春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