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慧圆舞台首秀《美美》获萧敬腾认可 音乐道路前途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08:5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心喜文化SW厂牌旗下艺人孟慧圆登台《这!就是原创》首场舞台赛。现场以一首温馨原创曲目《美美》打动众人,获得原创捕手萧敬腾与王嘉尔的认可,成功进入接下来的比赛。

孟慧圆 宣传照1
孟慧圆 宣传照2
 

  《美美》完成舞台首秀 饱满情绪打动队友

  当晚,孟慧圆身穿白色宽松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妆容精致淡雅,简单邻家,与演唱曲目《美美》相应契合。舒缓清澈的前奏搭配一段俏皮可爱的口哨,瞬间让人身心放松,沉浸到歌中的故事。

  这首《美美》作为《这!就是原创》的海选曲目,已被大众所熟知,但孟慧圆此次LIVE演绎的全新编曲版本却仍是让人耳目一新。前奏随性俏皮的口哨,间奏无奈的叹息,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人心。顺着她的歌声,你会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从轻快欢愉到温馨淡然,直至最后思念与落寞,种种情绪,层层递进,让台下的众人忍不住落泪。

孟慧圆 宣传照3
孟慧圆 宣传照4

  受到严厉捕手萧敬腾的喜爱 音乐道路备受期待

  在孟慧圆的音乐中,你总能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独特领悟以及音乐创作上的灵气,她在用音乐与听众对话。萧敬腾也坦言,自己很喜欢孟慧圆的声音,认可她在音乐上的发展潜力,相信她会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很远。在之后的原创舞台上,孟慧圆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亮眼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孟慧圆2019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也正在筹备中,首场北京站将于4月6日正式举办,5月29日成都站也已开启售票,其他场次也将会陆续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孟慧圆的现场live,感受孟氏歌谣的动人力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