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金艺文化承办2019中国音乐学院冬季考级圆满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10: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1日、22日,2019中国音乐学院冬季考级金艺文化考级点在龙悦居校区圆满收官!本次考级共有180名考生参加,并顺利通过。考级当天,考生们精彩的表现、考官们认真的点评、家长们积极的配合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音乐学院是我国民族音乐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由学院领导及学院各专业的国家级专家、权威组成,是文化部审核批准的国内具有跨省考级资格的社会艺术考级机构。此次金艺文化凭借凭借雄厚实力,精心筹备,突破重围,在全国众多的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顺利拿下中国音乐学院考级中国承办权。

  金艺文化在深圳少儿音乐领域都有着较高的地位,拥有一支专业的教师队伍。十年春秋,十年风雨,在金艺文化全体老师的不懈努力下,金艺文化培养出一批又批优秀的少儿艺术人才,先后多人在全国及至全世界各种艺术比赛中成绩优异,如闪亮的珍珠般在艺术教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通过中国音乐学院考级的承办,将会更高地促进深圳广大少儿音乐爱好者音乐素质的普及与提高,通过考试形式发现更多的各层次音乐人才,为考生学习专业提供权威性的指导意见。对此,金艺文化创始人张翠娜表示:“金艺文化能够顺利拿下中国音乐学院考级承办权,是中国音乐学院对我们这个音乐平台机构的信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为深圳少儿艺术考生和家长提供公平,优质的考级服务。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金艺文化的信任,为此我们所有的老师将认真履行职责,接受社会的监督,为前来参加音乐考级心怀音乐梦想的考生们做好服务。”

  每个人都因为爱好音乐才开始学习。学习音乐犹如登山,一路上有人坚持,有人放弃。有智慧的老师知道如何引领——他们在山路上插上路标,让孩子一路走来,有所付出,也有所收获,保护好他们持之以恒的根本的动力——兴趣,一直向下一个目标攀登。音乐学院考级就是一个暗藏珍宝的路标,考级,不仅是对考生的音乐水平进行一次高质量的测试,也是对考生在关键场合、关键时刻是否能正常发挥水平的一次检验。相信在我们金艺人的陪伴下,所以的少年都将不负此行!

  2019中国音乐学院冬季考级已落下帷幕,对许多小朋友来说,这既是一个里程碑,又是下一个征程的开始。也希望所有的选手能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不断进步,期待在8月底我们能在金艺文化看到更多考级孩子的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