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沇熹出任MBC《梦想电台》特别DJ!广播界春之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15: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今天(25号)起连续七天与听众度过特别时光!

义气“少女时代孝渊”将作为嘉宾出演!

  李沇熹将挑战广播DJ。

  李沇熹出任MBC《梦想电台》特别DJ,将从25号(周一)开始到31号(周日)连续七天与听众一起度过特别时光,引发期待。

李沇熹
 

  在众多电视剧中被观众所熟悉的李沇熹自去年出道以来,首次作为固定嘉宾出演了综艺节目《岛剑客2》。节目中李沇熹温和大方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变身为DJ的她将展现全新魅力,引发关注。

  特别是在3月28号的广播中,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作为特别出演嘉宾为李沇熹应援。不仅可以看到她们深厚的友情,节目也会因此而更加精彩有趣。

  另外,因李沇熹的加入而引发关注的《梦想电台》,晚上8点至10点(北京时间)可以通过MBC FM4U广播电台,以及网络mini、mini APP收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