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放《芝麻胡同》收官:不负“野心” 更要踏实稳打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17:5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年代京味电视剧《芝麻胡同》喜迎收官,大团圆结局感人至深,回味悠长。其中由王放饰演的“冯大福”也收获自己稳稳的幸福,他和郭秉惠(白澜饰演)成为剧中最美满的一对爱人。芝麻大院的浮世万象均已尘埃落定,而王放演绎的“冯大福”可圈可点,这个从酱菜铺走出来的革命军人,人物红色精神鲜明,形象硬朗情感质朴,备受广大观众称赞与喜爱。科班出身的王放坦言,自己也有“野心”,但更会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为观众呈现更具正能量与代表性的作品。

王放3-1

  王放不舍《芝麻胡同》收官  芝麻小屋温情涌动

  3月23日《芝麻胡同》大结局当天,王放在微博中放出诸多拍摄花絮照片,感慨道:“好像快到和芝麻胡同分别的时候了,拍摄时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短暂的分别预示着更好的相遇。”引发网友的感怀与期许:“下次遇到更好的你!”“期待着哥哥的下一个作品!”

王放3-2

  原来,《芝麻胡同》在15000多平方米的影棚里布景和拍摄,演员们就在这个铁棚里一起拍戏一起生活,大家都亲切地称之为芝麻小屋,“大家充分融汇成为一个真正的家庭。”谈到芝麻小屋里的拍摄生活,王放在采访中表示,“从一开始所有演员们就在老爷太太的带领下互相熟悉,聊天逗闷子,互相印证别人对自己人物的看法,再结合自己本身的理解去演绎。”何冰和刘蓓老师教科书级别的表演也让王放受益匪浅:“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冰哥常挂嘴边儿那句’演戏不能太讲理了’,有趣又有理儿。”这样走心的表演,真情实感的流露,加上扎实过硬的演技,才是最打动观众的地方,也是王放饰演的“冯大福”备受观众好评的原因。

王放3-3

  演员王放很有“野心”  稳扎稳打不负初心

  恰如电影《飞驰人生》中的一句经典台词:“我希望今年,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好年份。”王放在采访中也袒露心声,做为一名演员,希望今年也是一个好年份,出演更好的剧本,塑造更加打动人心的角色,为观众带来更多深刻走心的电影、电视作品。“成为一名好演员,我想这是每个演员都有的’野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王放,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一路走来。从《热血尖兵》中铁血硬汉郭振起,到《弘一法师》里爱国青年李准,从《三八线》中沉稳干练赵智新,到《我的二哥二嫂》里文化科长兰亭,王放的每一次亮相都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惊喜。

王放3-4

  生活中的王放不仅爱好健身,还喜欢骑摩托车,自己改装车,背上包就去看世界,洒脱且随性。这也是粉丝喜欢他的原因,不时就会出现在微博评论里,和粉丝打趣逗乐,亲切又酷帅。

  作为演员的他踏踏实实稳扎稳打,作为军人的他硬朗帅气又亲切随和,实力派演员王放,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