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丽:大型原创奇幻木偶剧《爸爸的时光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10: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创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已于3.1日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拉开序幕。

  这部剧由出品人王凯丽与原著编剧导演马良始创,年轻导演郭庭、高圣芸二度创作,保利尚悦湾(上海)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特别支持。

  故事引发观众共鸣 被赞温情感人引深省

  《爸爸的时光机》是一部让观众笑中带有泪的舞台剧,以幽默、笑中带泪的方式向大众展现出亲情的温暖,感人肺腑。它展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离合悲欢,并令观众感同身受。出品人王凯丽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剧,让大家能找到时间的意义,去换个角度思考自己的得与失,更关心亲人,更珍惜亲情与时间。

《爸爸的时光机》出品人王凯丽&导演马良 1

  导演郭庭、高圣芸认为:“在浮躁的社会,有多少人忘记表达本该有的纯朴与真情!看一场笑中带哭,刚哭又笑的舞台剧会带给你生活最真实的答案!”

  国际顶尖团队技术加持逼真还原,木偶奇幻世界瑰丽神奇

  在剧作的制作上,出品人王凯丽和导演郭庭以敏锐的总体艺术感觉与天马行空的想像力,邀请了匈牙利、德国艺术家共同创作,制作出了十数件每个由1000多个零件组成的真人等比例大型人偶。剧中的每一次时空穿梭都是一次奇幻历程,是对生命和记忆的再次确认,带给观众新奇的视觉体验,也具催人泪下的艺术感染力。

王凯丽与《爸爸的时光机》团队 1

  《爸爸的时光机》作为原创木偶剧的扛鼎之作,不仅有超越传统的奇幻想象,更满含生命发展规律与人类情感轨迹。

  对于舞台剧这种古典艺术形式是否能完整表现奇幻木偶这种装置艺术的瑰丽宏大,大部分人始终存疑。但是奇幻木偶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交了完美的答卷,用技术的力量为自己赢得认可,可以说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实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知名美女出品人王凯丽惊喜助阵,国际跨媒体人倾情匠心出品

  丽安文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传播。此次出品《爸爸的时光机》也是致力于传承中国匠心精神,发扬人类有温度的情感。

  对于《爸爸的时光机》,王凯丽坦言,她对整部剧目的表现形式和传达的情感价值十分认同,对于导演郭庭和高圣芸的容许度则放得很宽。对于丽安文化的发展方向,王凯丽表示:无论是文化还是商业,丽安文化走的是国际化的创新思路。她希望融合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形式,创作经典剧目,可以打造出国际一流的创作团队!

王凯丽与《爸爸的时光机》主创团队在接受采访 1

  《爸爸的时光机》全剧悬念迭起,命运跌宕,过去与现在相互交错。父亲与儿子儿时充满温暖的生活画面,像一首崇高、浪漫、悲壮的诗篇动人心魄;长大后儿子与父亲家庭事业的矛盾与各自的生活理念之间的矛盾冲突,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还有大型一比一还原置装木偶,共同构成了绚丽斑斓的戏剧场面和震撼人心的感人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