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凯文首张全创作概念专辑「EVOLUTION」发布 构建五行元素玩转音乐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12: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独立音乐制作人申凯文发布的全创作专辑「EVOLUTION」中,丰富多元的曲风,新鲜强烈的律动节奏,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其中的五段Intro以五行元素为概念,展现了自身不俗的音乐创作实力,也将年轻人的青春潮流态度全情释放。

全创作专辑「EVOLUTION」

  此张专辑内含7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包罗了复古、极简、爵士、trap等多种音乐表现形式,当中融合多元的音乐表达,充满想象与创造力,皆是申凯文对音乐纯粹的表达。在音符的世界中寻找自我,颠覆自我,意在其对创作的毫无保留,极限进化。

申凯文

  其中蕴含独特五行元素的单曲EVOLUTION(金)、Energy(木)、Flow(水)、Passion(火)Soul(土),自概念创作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EVOLUTION(金)意在表达别创新格中,意释独特真我。Energy(木)歌曲中的轻松曲风,让人仿佛置身于山林之中,感受黎明的希望。而Flow(水)又将我们带入水底世界,氤氲温柔中,自在随心。Passion(火)的释出,探寻视听极致,感受星月之力,会心解之。遇见Soul(土)世界的志趣,在多变的表象背后,寻找最真实的自己。独一无二五行元素的超脱创意展现了申凯文极强的音乐敏感度,歌曲巧妙的将自由不羁的西方曲风和神秘的东方元素完美结合,不但展现了申凯文不凡的音乐实力,也证明了他进军中国音乐市场的自信,也是其关于梦、寻找、爱、勇敢舍得、希望、自我的独白。

申凯文构建五行元素
申凯文专辑「EVOLUTION」发布

  自出道以来,在音乐创新的道路上永无止步的申凯文,一直秉持着对音乐的热爱,致力于原创音乐的不设限。不被定义,用最新最好多变的音乐带给歌迷全新的音乐体验,是申凯文的独树一帜的风格。期待大家能从新专辑中感悟到他对音乐的决心,也期待申凯文能带来更多好听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