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死神》确定引进内地 定档4月19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7 15: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真人版《死神》目前确定引进内地,并且宣布在4月19日正式上映。

 

  真人版《死神》是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吉泽亮、石原贵雅等人联合主演的奇幻电影,该电影是根据漫画家久保带人的人气漫画《死神》进行改编拍摄的,讲述了自小能看见幽灵的高中生黑崎一护遇到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拥有守护他人的力量,踏上代理死神道路的故事,该电影于去年8月的时候在日本正式上映,虽然票房不如预期,但是依旧引发了很多观影人群支持。

  目前该电影确定将会在内地上映,很多动漫迷也表示十分的激动。演员福士苍汰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能够看见灵魂的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有着深厚的情义和温柔的心,因为父母的原因,他从小就拥有着能够看到灵魂的能力,在遇到死神朽木露琪亚之后获得了死神的力量,并且开始与恶灵“虚”的战斗。

  女主角朽木露琪亚的饰演者是演员杉咲花,杉咲花是日本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因为朽木露琪亚黑崎一护获得了死神的力量,而两人之间也开始了羁绊,与一护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和伙伴。

  除了福士苍汰和杉咲花之外,该电影还集结了人气男演员吉沢亮,饰演一护的同班同学兼好友石田雨龙,演员长泽雅美和江口洋介则是特别出演黑崎一护的父母,让人很是期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