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微博晒写真 身材气质堪似少女青春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8 13: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佘诗曼在个人社交平台连发多组自己的美照,青春活力气质满分,网友惊呼“靓女”“冻龄女神”!

  照片中的佘诗曼或是身着粉色西装套装搭配俏皮编发,减龄又甜美,打破了西装原本的酷帅风格,凸显了自己好身材。或是一袭天蓝色印花连衣裙碰撞卡其色长靴,大秀长腿,头戴一顶花环,眼神清澈,清丽动人,宛如花仙子。度假风长裙将她性感的锁骨衬托的更加迷人,清甜的笑颜,散发属于自己的淡然气质。

佘诗曼1

  微博上大片般的写真,让大家看到了少女一般的佘诗曼,每次出场都是那么的惊艳,完美诠释“冻龄女神”,阿佘的时尚表现力一直以来就不俗,时光好像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曼妙多姿的身材,彰显无尽的成熟性感,韵味十足,待女神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永葆青春。

佘诗曼2
佘诗曼3
佘诗曼4
佘诗曼55
佘诗曼6
佘诗曼7
佘诗曼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