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天津开启2019绝色巡演 发微博或暗示更新歌单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8 14: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7日下午,莫文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团队在香港机场的合影,并配文“天津,我们来了!新一轮2019‘绝色’巡演正式启航”,这标志着“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年的旅程已拉开帷幕。

  绝色巡演从2018年6月开始,已先后走过了上海、深圳、澳门、南京、北京、重庆、成都、台北等16个城市,2019年这支“绝色Team”的足迹将覆盖包括海外在内的更多城市。

  在去年尾站台北站和今年首站天津站之间整整三个月的空歇期里,莫文蔚的微博俨然成为了全世界莫鱼勘探“情报”并进行“头脑风暴”的集中地。莫文蔚每一条关于演唱会的微博下面,总有无数堪比福尔摩斯的莫鱼细密分析,恨不得穿越去3月30日验证自己的猜测。

  在3月1日天津站刚开票时,莫文蔚发微博说“我准备了很多新绝招,等你们来接招喔”,立刻有不少细心的莫鱼留意到了“新绝招”这三个激动人心的字。去年那些令人激动疯狂的新绝招还历历在目,不禁让人无比期待天津站的新绝招。脑洞比较大的粉丝甚至猜测莫文蔚会入乡随俗说一段相声,但更多的粉丝还是理性地感觉演唱会的内容可能会有新的变化。

  在距离演唱会还有5天的时候,莫文蔚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练歌的照片,文艺气息十足,并说“努力练习中,好好背一下‘绝色’歌词儿”。这句极富信息量的话让众多莫鱼都读出了更深一层的意思——天津站将会更新歌单。这让手握门票的歌迷欣喜不已,而许多没有买到天津站门票的粉丝都表示已经哭晕在手机前。有莫鱼还注意到了莫文蔚故意写的儿化音,也用儿化音调皮对答:“你好好背‘歌词儿’,我们好好看绝色‘演唱会儿’。”

  距离3月30日已越来越近,2019年绝色首唱即将拉开大幕,天津站究竟是不是像粉丝猜测的那样更新了歌单?又会有哪些出人意料的新绝招在美丽的渤海之滨上演?本周六晚天津体育馆揭晓答案,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