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实力歌手贺一航新单《别爱太满别睡太晚》上线,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9 15:3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贺一航新歌《别爱太满别睡太晚》上线,略带伤感的曲风、字字珠玑饱含哲理的歌词,引发听众的共鸣,好评不断。上线当天,歌曲酷狗评论数便突破999+,良好口碑持续发酵。

  《别爱太满别睡太晚》由静儿作词、王纯作曲、艾宇编曲,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广州新月演艺是一家致力于发展原创优质音乐的老牌音乐公司,艾宇则是贺一航另一首大热作品《请先说你好》的编曲老师,双方可以说是多次合作、配合无间了,共同打造了不少经典好歌。此次新作《别爱太满别睡太晚》也是深具成为爆款的潜力,成绩亮眼。

  爱得太满,因为付出得多回报的少,心总会累人总会疲惫。别睡得太晚,因为你想念的人,未必在想念你,你熬着夜,或许他已经安然入睡。《别爱太满 别睡太晚》用轻描淡写的语气写出了感情失意的失落心情,贺一航低沉沙哑的声线,令歌曲别有一番韵味,仿佛是歌者对着听众喃喃倾诉别爱太满别睡太晚。所谓情深不寿,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个人生命里的过客,一段旅程后便要离散,要懂得自己爱惜自己,让生命即使孤独也开出灿烂的花。这首歌的歌词可谓字字珠玑,道破了很多人身在其中看不清的道理,犹如醍醐灌顶。

  常言道过犹不及,感情如是,工作和生活亦如是。如果你的爱有很多,学学《别爱太满别睡太晚》唱的,将一部分分给自己,好好的爱自己,如此,才有持续爱别人的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