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诗扶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人间不值得》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10:1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2月,歌手黄诗扶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人间不值得》正式上线,收录了《人间不值得》等七首古风歌曲。

  专辑由唐羽文化发行,作词阵容集合了左木修、沃特艾文儿、迟意、上河Lin、如一等,作曲则由宇恒完成。同时集合了编曲制作人李大白、Mzf小慕,混音师幺唠,插画师梁阿渣,吉他实录顾雄等幕后制作人员。歌手本人也在这张专辑里参与了作曲、和声、二胡实录、编曲、混音等多项工作。

  专辑从起初美好相遇,对万事万物心动,山水间清灵的《有鹿来》,到经历酸楚青春、回首风月烟尘的《九万字》;从那鲸陨落而衍生的故事《无色海》,到寄满浪漫情怀的《万梦星》;从将南北融汇改编的无锡景与老北京小曲儿结合版《探清水河》到具有欧洲特色的人生走马灯《画廊游记》,最后以专辑主打曲《人间不值得》作为收尾。用各式各样的精彩纷呈,来诠释四个字——人间,值得。

  为什么要以《人间不值得》为专辑名呢?创造这五个字的李老师曾进一步解释了它的含义:人间不值得我们伤心纠结,人间很美。人间有多美呢,大概是《有鹿来》里对意中人懵懂的翘首希冀,《九万字》中对爱情的饮鸩止渴,《无色海》下对冰冷人性的深刻剖析,《万梦星》里对红尘俗世的浪漫祈愿,还有《探清水河》这样带着封建色彩的传统文化故事小调,《画廊游记》里对人这一生的快速闪回。最后,酸甜苦辣都尝尽,喜怒哀乐皆过眼,随性地倚着或坐着,还可以来上一盏茶、一杯酒,笑着道一句:《人间不值得》。

  《人间不值得》是对人生与情感的演绎与思考。专辑发布后,吸引了众多古风歌曲爱好者。(文/贾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