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中韩主席会晤 推动两国少儿音乐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08:3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爽(左)与金英默(右)

陈爽(左)金英默(右)与金珍玉(中)

  日前,“亚洲少儿音乐协会”大中华区主席陈爽受邀飞赴韩国首尔,与“亚洲少儿音乐协会”韩国区主席金英默进行了友好而又愉快的会晤,也为中韩两国少儿音乐的交流开启了新的篇章。

  韩国区的金英默主席身为韩国KBS电视台高层领导,与大中华区的陈爽主席交流了很多少儿音乐方面的话题,双方也一致表示将多方面促进亚洲各国少儿音乐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今年“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主办的“2019亚洲少儿艺术人才国际大奖赛”韩国赛区,也于当日由韩国区金英默主席牵头正式立项启动,金英默主席也将受邀担任7月31日在成都举行的国际总决赛主评委,届时,韩国选手代表团也将与各国小选手展开精彩角逐!同时,本次大奖赛(国际总决赛)中优秀选手也将获得赴韩国KBS电视台录制“亚洲青少年音乐盛典”的演出机会!

  “亚洲少儿音乐协会”韩国区秘书长金珍玉女士也全程陪同了本次两国协会主席的友好会晤。

  作为国际性非牟利的公益性专业音乐团体。“亚洲少儿音乐协会”目前已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设立了分部,协会以更好的服务亚洲各地少儿音乐家的学习与交流为己任,促进亚洲少儿音乐事业的蓬勃发展。致力于推动亚洲少年儿童音乐教育事业,大力发展少年儿童音乐领域各项事业。而作为“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主办的“亚洲少儿艺术人才国际大奖赛”也成为了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才艺赛事,挖掘了一大批少儿艺术人才,更推动了亚洲各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的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