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歌女神钟心重新演绎老歌《雁南飞》,再次唤醒人们的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3: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雁南飞》是电影《归心似箭》中的插曲,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单秀荣倾情演唱;如今,《雁南飞》作为经典怀旧金曲,再一次被我国新民歌女神——钟心重新演绎,钟心作为一名杰出的青年歌唱家,赋予了这首老歌新的生命力。钟心,自幼热爱音乐,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现任中国铁路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音乐风格独特,歌曲广受大家的欢迎,非常具有感染力。钟心自己说:“这次对《雁南飞》重新编配演唱是一次对老歌的敬重和怀念,同时也是对一个年代的回望。”

  “雁南飞,雁南飞,雁叫声声心欲碎,不等今日去,已盼春来归,已盼春来归,今日去,愿为春来归,盼归,莫把心揉碎,且等春归来”,《雁南飞》作为电影《归心似箭》的插曲,这首歌充满了情感,勾起了人们无限的遐思和向往。

  

  《雁南飞》作为经典的老歌,被许多的歌手翻唱过,而这次新民歌女神钟心为了更好地表现歌曲的意境,对歌曲进行重新编配,在演唱音色的处理和情感的运用上融入现代音乐流行元素,她的音色甜美、婉转、柔和,给听者带来一种宁静感觉的同时还勾起了人们对于往事的怀念。

  目前,《雁南飞》还精心制作了精良的音乐MV,并且已经推送到优酷、腾讯、土豆、爱奇艺等各大音乐平台,被广大网友所点赞,勾起了许多网友深深的回忆,同时观看量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钟心这次对《雁南飞》的重新演绎,无论从唱功还是音乐上的处理,都体现出我们这个时代的新生代歌手实力,相信她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能够带给广大听众更多更美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