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第二波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 “戏剧男神”胡宇威亲密助阵盼再成“破亿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3: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4月2日即将推出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由金曲制作人阿弟仔操刀制作,打造出丁当丰富多彩色票,席卷视听风暴,突破情歌格局的《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也让新专辑迅速登上博客来实时榜第一名。首波爆裂破格主打《不要命》,由新生代R&B全能创作歌手J.Sheon为丁当量身打造的男女合唱歌曲,展现丁当的黑色爱情命格,歌曲广受好评,在奋不顾身去爱过后,第二波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唱出爱情里最冷感的“无色”,MV里与“戏剧男神”胡宇威谈情,两人从相爱到习惯,渐渐走向爱情尽头,看似平淡的情侣生活,却是最内心戏十足,唱得走心、演得揪心,也让首度合作的两人演得很过瘾。《我们不像我们》MV已于4月1日中午12:00首播,请锁定微博“丁当-Della”观看MV。

1丁当第二波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 “戏剧男神”胡宇威亲密助阵
2丁当第二波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 “戏剧男神”胡宇威亲密助阵
3丁当第二波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 “戏剧男神”胡宇威亲密助阵

  《我们不像我们》以“习惯”的爱情命格一刀切入,在MV中丁当与胡宇威饰演相爱中的情侣,却因为习惯让两人的爱走到尽头,首次合作的两人一开始就要演出许多亲密戏,工作人员笑称是为丁当谋福利,但其实看来唯美浪漫的共舞戏码,丁当开玩笑抱怨地说:“我们在看起来很享受地跳舞时,其实很想打喷嚏,因为羽毛一直往鼻子和嘴里飞。”除了羽毛纷飞的浪漫共舞,还有坐大腿环抱,甚至有一幕是丁当亲吻熟睡的胡宇威,都让丁当相当害羞,只见胡宇威老神在在,笑说:“演戏都这样第一场都亲密戏。”胡宇威演技精湛,帮助丁当自然入戏外,还特别为MV蓄胡子,为呈现爱情里两人不知该走向何处的处境而绝望。

4丁当和胡宇威一开拍就有许多亲密戏
5羽毛纷飞的浪漫共舞的场景却让丁当想打喷涕
6丁当在MV里有许多内心戏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胡宇威演出过多部戏剧《真爱趁现在》、《幸福兑换券》、《兰陵王》等都是由丁当演唱歌曲,因此在由胡宇威主演的湖南卫视《进击吧,闪电》记者会上见过面,谈起第一印象,胡宇威说:“原以为丁当是很文静,没想到她很活泼,很聊得来。”丁当也很开心终于能和胡宇威合作,“我们算是‘老朋友’,在好几个场合有遇到过,这次可以好好互动”,胡宇威在《兰陵王》中饰演“安德王爷”,也希望在男神的助阵下,《我们不像我们》MV也能成为继《兰陵王》主题曲《手掌心》后的“破亿金曲”。

7丁当和胡宇威饰演从相爱到习惯,渐渐走向爱情尽头
8丁当和胡宇威饰演从相爱到习惯,渐渐走向爱情尽头
9丁当和胡宇威饰演从相爱到习惯,渐渐走向爱情尽头
  《我们不像我们》赤裸掀开时间与习惯对爱情关系的影响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爱情渐渐从彩色走入无色,越走越变得索然无味,却无能为力,因此在诠释歌曲上,丁当不同与以往爆发力十足的唱腔,以个人独白的呢喃方式,道出爱的无味与无力,也让她省思,“在爱情中,两人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变成理所当然,所以生活需要仪式感,偶尔一起看场电影、逛街,让生活多点激情和火花!”

  《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新辑造势同样地也激起不同火花,在松山文创园区文创大街展出“创意装置玩美拍”,展示期间从3月30 日~4月21日,欢迎来跟丁当的装置打卡合照!除此之外,丁当已许久未以歌手身份为歌迷唱歌,4月4到7日她将携全新专辑举办《爱到不要命》新专辑演唱会,同时将与鼓鼓吕思纬、萧秉治(廷廷)、白安、宇宙人、黄奕儒、魏嘉莹一同在新光三越信义香堤广场举办“非乐不可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乐祭连嗨四天。更多丁当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微博“丁当-Della”以及相信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