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小奇出席活动 获“人气明星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4: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莫小奇出席2019淘宝直播盛典活动,身着露肩礼服尽显优雅大气,并获得淘宝直播3周年“最佳人气明星奖”。近年来莫小奇可谓是跨界达人,从演员到互联网创业公司老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粉丝说“小奇获得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

  前段时间电视剧《天衣无缝》热播掀起收视狂潮,莫小奇在剧中饰演苏梅,凭借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剧中的形象从口红色号到服装造型都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从14年开始,莫小奇开始创业,摇身一变成为一位女老板,以星座内容为主体,汇集了一批星座粉丝迷,身份转变后更加多了些成熟与知性。

  在活动上,莫小奇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能收获到这么多粉丝的喜爱这是我的荣幸,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在塑造出好的角色的同时,也做出更好玩有趣的星座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