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刑侦网剧《暗房》开机 贡米王屿倾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6: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1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北京六脉天合影视、东方银河影视联合打造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暗房》在天津正式开机。该片由导演、编剧肖伟伟指导,贡米、雷牧、王屿、冯凯、张玉婷、余鸶琦、万一锐等人联合出演。开机当日,众主创及演职人员悉数亮相现场,场面热烈。

  该剧剧本历经近三年打磨,以“校园贷”这一社会热点为核心主轴,讲述了因伤退居二线的热血刑警江川为调查“校园贷”案件触动犯罪分子的利益链条,从而牵扯出一系列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在剧中,正义的警察与雷牧所饰演的墨鱼之间斗智斗勇,一明一暗一正一邪的较量颇具看点,大量极具挑战性的追车打斗情节相信会令观众热血沸腾。同时该剧还加入了女主角尹月儿的爱情故事,首次尝试使用双时空叙事手法,与主线相互呼应,抒情同叙事并重,感性与理智交织,层层深入,剥茧抽丝,高潮迭起,这部集悬疑、动作、爱情情节于一身的剧集,必将精彩纷呈。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小花贡米与实力派演员王屿的联袂出演也是吸睛十足,在剧中他们将上演一场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找出真相,追击真凶。

  接下来,该剧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与制作,相信《暗房》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烧脑又刺激的震撼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