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方敏雅主演电视剧《绝对男友》确定5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09: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吕珍九-方敏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绝对男友》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进行首播,这也让等待很久的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4月2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吕珍九和方敏雅以及洪宗玄等人主演的浪漫爱情剧《绝对男友》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份进行首播,该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剧集,在去年就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之中,不久之后将会与大家见面,这也让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兴奋。

  电视剧《绝对男友》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因爱情的创伤而变成冰冷钢铁心脏的特殊化妆师多达(音译)和恋爱机器人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之前还曾有过日剧和台剧版本,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而韩版则是由童星出身的演员吕珍九主演,搭档女团Girl's Day成员方敏雅,让人十分的期待这一对新鲜组合。

  该剧在去年就已经进行拍摄了,而且去年就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之中,男主角吕珍九这一次挑战的机器人,这也是之前从来没有出演过的角色,作为演技精湛的小童星,吕珍九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出道多年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喜欢的小演员,如今长大之后也开始独挑大梁,担任男主角,之前主演的《成为王的男人》也好评如潮,让观众们感叹。

  而方敏雅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出道以来也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演技也获得了任何和支持,目前正在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进行发展,未来可期。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