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版韦小宝 从童星到实力演员的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3 16: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要说韦小宝这个角色,可谓是金庸先生笔下最搞笑的存在了,时常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被翻拍的次数也很多。其中,金马影帝梁朝伟、陈小春、张卫健、星爷周星驰、黄晓明以及韩栋等人都曾饰演过韦小宝这一经典角色。今天我们说饰演韦小宝这个人大家都非常熟悉,正是前一阵大热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饰演主角余罪的张一山。

  张一山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许多年之前,《家有儿女》这部家庭情景剧陪伴90后们度过自己整个青春期,剧中,调皮捣蛋的刘星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在那个时候却没有几个人能叫得上张一山这个名字。之后的几年,张一山也尝试转型,但是很多媒体都报道长大后的张一山“长残了”,之后出演的电视剧也是反响平平,没有什么深入人心的角色,慢慢观众也就不太在意他了。

  近日,网上传出新版鹿鼎记拍摄现场的路透图。照片中,饰演韦小宝的张一山留着阿哥辫,身着暗红色的清宫装,大步流星地走在片场,气势十足。网友直呼,期待张一山版的韦小宝,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这之前,张一山凭借《余罪》中的精彩演绎,颠覆了观众们对于童星张一山固有的形象,观众直呼,他所扮演的警察形象与自己心里的警察形象完全不同。该剧播出半个月网络的点击率就超过了4.5亿,并且获得良好的口碑,使得之前沉寂许久的张一山可谓是一夜爆红,让观众觉得当年的刘星真的长大了,没变得是演技依旧是很精彩。

  张一山很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就当我们还在他的上一个角色停留时。《柒个我》诞生了,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张一山一人需要饰演七个不同的角色。从《柒个我》再一次颠覆了观众们对于张一山的认知。

  面对喜欢自己的观众,张一山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你演的戏要把他做得更好,这大概就是演员的责任和担当。小编觉得,韦小宝也好,余罪也罢,不一样的角色,带给观众是不断学习沉淀后的蜕变,不断给观众带来许许多多的优秀的作品,在这里,希望张一山之后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